币安稳定“行业军心”!重返韩国加密市场,收购GOPAX多数股权

文/Dana2023-02-04 01:54:43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2月3日)币安控股有限公司收购了陷入困境的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GOPAX的多数股权,让这家最大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运营商重返两年前退出的市场。

币安首席商务官Yibo Ling表示,该公司在GOPAX中持有“有意义的”股权,GOPAX在去年11月停止了某些产品的提款。

此次收购的资金来自币安牵头的名为“行业复苏计划”(Industry Recovery Initiative)的联合投资项目,币安承诺向该项目提供10亿美元。具体交易条款没有披露。

GOPAX的母公司Streami Inc.被列为美国破产机构Genesis Global的十大已知债权人之一。Genesis是GOPAX 提供的一款收益产品的合作伙伴,该产品已在去年11月暂停了客户提款。根据GOPAX的博客文章,Genesis的母公司数字货币集团(DCG)是GOPAX的第二大股东。

币安计划向交易所注资,以便为 GOPAX 的收益产品 GoFi 进行客户提款和利息支付。

Ling在接受采访时说:“这笔交易的根本目的是支持客户,并确保任何想要提取资产的客户都有能力这样做。”

币安计划以低使用率和交易量为由,于2021年关闭了在韩国的业务。但去年年底,它通过在日本收购 Sakura Exchange BitCoin扩大了其在亚洲的业务范围。

去年加密货币暴跌、韩国人Do Kwon创办的TerraUSD算法稳定币生态系统崩溃,使韩国市场受到打击。大量韩国投资者损失惨重,Do Kwon目前也处于逃亡。

币安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希望与GOPAX一起迈出这一步,将进一步重建韩国的加密货币和区块链行业。”

由于市场低迷和竞争对手FTX的崩溃,人们对加密货币普遍缺乏信心,因此去年底币安遭受了资金外流的打击。今年代币价格的反弹有助于稳定市场情绪。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推荐

关闭

币安稳定“行业军心”!重返韩国加密市场,收购GOPAX多数股权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2月3日)币安控股有限公司收购了陷入困境的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GOPAX的多数股权,让这家最大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运营商重返两年前退出的市场。币安首席商务官Yibo Ling表示,该公司在GOPAX中持有“有意义...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