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多针插近1715!以太坊利好信号大爆发:第一个公共测试网“浙江”正式启动

文/小萧2023-02-03 13:36:31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以太坊利好重磅大爆发,第一个公共提款测试网“浙江”(Zhejiang)已经在周三(2月1日)正式启动,预计下周将测试以太币的提款功能。周五凌晨,以太坊出现一根多针快速插向1715美元,随后修正回落至1644美元附近,展现出交投活跃的热闹行情。

据以太坊客户端开发商Nethermind周四晚间的推特消息指出,以太坊首个公共提款测试“浙江”已正式启动,并预计在时间纪元epoch达到1350时,预计6天后在测试网触发Shanghai Capella升级,届时用户将可测试ETH部分或全部提款功能、以及升级中包含的其他一些EIP。

(来源:以太坊”浙江“测试网)

以太坊基金会的DevOps工程师Barnabas Busa在推特中表示,公共提款测试网“浙江”已为用户准备好相关工具和网站,欢迎大家一起来尝试。据“浙江”测试网的数据显示,当前共计61000验证节点,质押195.2万枚ETH。

(来源:推特)

综合币圈消息,多个核心开发人员表示,上海升级有望按照计划进行,预计将在3月正式启动。另外上海升级后,下一个大众关注的则是EIP-4844,预期将在今年5月或6月发布。一旦EIP-4844顺利推出,有望为第二层(Layer2)的可扩展性提高100倍,并有效降低交易费用。

Optimism创始人liam.eth指出实施EIP-4844提案有六大优点:包括迈向Rollup未来、低手续费、向前兼容、持续作为信标链节点、易于管理的硬碟使用、使blob数据短暂存在等。

随着美国通胀数据降温,加上美联储本周如市场预期放缓加息步伐决议加息25个基点,让整体市场受到激励,刺激风险资产齐扬。美股四大指数在1日全面齐扬后,2日仍维持上涨势头,以科技股为重的纳斯达克指数跳涨3.25%。

加密货币相关股票也大幅上涨,展现出与美股高度挂钩的风险行情。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COIN)股价大涨23.99%,拥有大量比特币投资的软体公司MicroStrategy(MSTR)股价上涨9.04%,比特币矿商Marathon Digital Holdings(MARA)股价也上涨6.38%。

而在加密货币市场方面,比特币在2日上冲至24144美元,创下2022年8月中旬来新高后,目前持续在高点震荡,近24小时跌幅1.8%。

以太币则在周五凌晨2时一度涨至1714美元,再度创下近半年来新高,不过随后回落修正,近24小时跌幅1.8%。

分析师:加密市场下跌周期很可能已触底

展望后市,聚焦于加密货币的保险公司Relm Insurance首席执行官兼共同创始人Joe Ziolkowski分析,数字资产的积极涨势表明,此轮币市下跌周期很可能已经触底,他认为“我们正进入这个市场的某种复苏阶段”。

他也补充提到,散户和机构级投资者,都正在向加密货币资产配置越来越多的资金,如果人们越来越清楚地认识到,拖垮FTX、Terra和三箭资本的币圈暴风雨已经结束,币市涨势可能会持续下去。

加密货币金融服务平台Matrixport则指出,比特币今年1月涨幅超过38%,从历史上来看,当比特币在该年度1月走扬时,该年度剩余时间的币价表现将相当优异,过去有6年比特币在1月走扬,最后有5 年的该年度剩余时间呈现正回报,2月-12月的平均回报率高达 245%。

(来源:Matrixport)

数字资产管理平台Matrixport也对比特币长期走势相当看涨,他们写道:“2023年牛市的驱动因素,很可能是预期在2024年3月迎来的比特币减半周期,减半周期往往会使加密货币价格非常看涨。因此,比特币价格从当前水平到年底翻倍的统计概率很高,到2023年圣诞节,比特币价格可望涨至4.5万美元。”

(来源:推特)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推荐

关闭

一根多针插近1715!以太坊利好信号大爆发:第一个公共测试网“浙江”正式启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以太坊利好重磅大爆发,第一个公共提款测试网“浙江”(Zhejiang)已经在周三(2月1日)正式启动,预计下周将测试以太币的提款功能。周五凌晨,以太坊出现一根多针快速插向1715美元,随后修正回落至1644美元附近,...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