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sius Network首席执行官辞职 破产程序正在进行 CEL代币暴跌7%

文/小杰2022-09-28 01:26:29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9月27日),在Celsius Network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几个月后,其首席执行官Alex Mashinsky周二提交了一封辞职信。

Alex Mashinsky的辞职立即生效,但他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他将继续帮助公司为债权人提供“最好的结果”。

他在信中写道:“我很遗憾,我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的角色越来越让人分心,我对社区成员面临困难的财务状况感到非常抱歉。自Celsius Network从暂停以来,我一直在不知疲倦地帮助公司及其顾问提出可行的计划,让公司以最公平、最有效的方式将资产返还给债权人。”

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该公告发布后,该公司的加密货币CEL代币的价值下跌了7%以上。

截至5月,Celsius是加密借贷领域最大的参与者之一,向客户提供的贷款超过80亿美元,管理的资产近120亿美元。该公司会将客户的加密货币借给愿意支付高利率的交易对手,然后Celsius将部分收入分配给用户。

在整个行业的流动性紧缩期间,这种结构导致了崩溃,Celsius Network在6月暂停提款。市场的崩盘还导致其他公司冻结资产,至少有另外三家公司申请破产。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根据前员工和内部文件的说法,这家加密货币公司看到了一系列内部失误,导致其最近的动荡。多名员工描绘了冒险、混乱和涉嫌市场操纵的画面。

上周,泄露的一次内部会议讨论了将Celsius Network的债务转变为新加密货币的早期计划。根据音频,Celsius 将发布“包装代币”,作为客户的借据。代币代表Celsius Network对客户的欠款与他们拥有的资产之间的比率。

在周二提交给破产法庭的文件中,无担保债权人委员会写道:“今天的公告是一个积极的步骤,这将使债务人、委员会和所有其他利益相关者能够专注于迅速推进这些案件,并且高效的方式。”

该文件还称,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Chris Ferraro将担任Celsius Network的首席重组官和临时首席执行官。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推荐

关闭

Celsius Network首席执行官辞职 破产程序正在进行 CEL代币暴跌7%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9月27日),在Celsius Network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几个月后,其首席执行官Alex Mashinsky周二提交了一封辞职信。Alex Mashinsky的辞职立即生效,但他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他将继续帮助公司为债权人提供“最...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