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飙升近8%、站上2万美元关口 加密货币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

文/Dana2022-09-27 22:44:59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9月27日),随着股市继续下滑以及英镑可能跌破美元平价的警告,比特币却出人意料地反弹。

根据Coingecko的数据,按市值计算的全球最大数字资产比特币在日内上涨了8% ,现包每枚硬币的价格为20,240美元。加密货币价格全面飙升,所有数字资产的总市值今天飙升5.7%至1.01万亿美元。以太坊、Solana和Avalanche等加密货币也上涨。

由于政府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的借贷、与中国的供应链中断以及乌克兰战争导致的商品价格上涨,英国正在经历增长放缓和通胀上升。

上周五,英国财政大臣夸西·克瓦滕表示,他打算取消英国45%的最高所得税税率,停止按计划提高国家保险费率,并取消对低于25 万英镑(27 万美元)的房产购买征收的印花税。

外汇市场在周五对新任财政大臣的迷你预算做出了回应,英镑/美元汇率跌至历史最低点。尽管美元迅速走强,但美国股市暴跌,华尔街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一收于2020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然而,在英镑贬值和股市下滑的情况下,比特币 ( BTC-USD ) 经历了一周初的反弹。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数字代币被证明比传统资产更有弹性,引发了人们对加密货币最糟糕时期可能已经过去的猜测。

Fairlead Strategies LLC的创始人Katie Stockton周一表示:“我们的短期指标支持本周反弹,然而,我们短期持中性立场,因为我们预计反弹很快就会消失。”

比特币目前的价格远低于去年11月创下的近6.9万美元的历史高点。根据CoinGecko的数据,数字代币的总市值比2021年的峰值低2万亿美元。

在CoinShares研究主管 James Butterfill看来,投资者对数字资产的兴趣仍然“不温不火”。但他补充说,以太坊升级提振了市场情绪。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推荐

关闭

比特币价格飙升近8%、站上2万美元关口 加密货币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9月27日),随着股市继续下滑以及英镑可能跌破美元平价的警告,比特币却出人意料地反弹。根据Coingecko的数据,按市值计算的全球最大数字资产比特币在日内上涨了8% ,现包每枚硬币的价格为20,240美元。...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