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超重磅!币安突公告:“以太坊难度炸弹升级”下周来袭 将暂停充值与体现服务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币安官方公告,币安预计将于6月29日17:43暂停ETH以及ERC-20代币的充值及提现业务,旨在支持以太坊(ETH)将于区块高度15050000,预计6月29日18时43分进行的网络升级。

此前消息,以太坊将于6月底在主网进行Gray Glacier硬分叉升级,以将难度炸弹推迟大约2-3个月。硬分叉将于区块高度15050000激活,所有用户必须在此之前进行升级。

(来源:币安)

币安也在公告中提出注意事项:

1.网络升级期间,ETH以及ERC-20的代币交易将不受影响;

2.Ethereum(ETH)将于Ethereum 区块高度15050000进行网络升级,预估时间仅作参考;

3.请提前充值代币,币安将协助用户处理网络升级中任何的技术问题;

4.币安将在Ethereum(ETH)的网络升级后,待网络稳定运行时重新开放ETH以及ERC-20的代币的充值、提现业务,不再另行公告。

按照以太坊官网解释,Gray Glacier网络升级改变冰河时代/难度炸弹的参数,将其推后700000个区块或大约100 天。这也在拜占庭、君士坦丁堡、缪尔冰川、伦敦和阿罗冰川网络升级中完成。作为灰色冰川的一部分,没有引入其他更改。

作为以太坊用户或以太币持有者,我有什么需要做的吗?

如果使用交易所、网络钱包服务、移动钱包服务或硬件钱包,投资者无需执行任何操作,除非交易所或钱包服务通知采取额外步骤。

作为节点运营商或矿工,我需要做什么?

下载最新版本的以太坊客户端。

如果我是矿工或节点运营商,并且我不参与升级会怎样?

如果使用未更新到最新版本的以太坊客户端,则一旦升级发生,客户端将同步到分叉前区块链。按照旧规则,将被困在不兼容的链上,将无法发送Ether或在升级后的以太坊网络上操作。

什么是以太坊领域的网络升级?

网络升级是对底层以太坊协议的更改,创建新规则来改进系统。区块链系统的去中心化特性使得网络升级更加困难。区块链中的网络升级需要与社区以及各种以太坊客户端的开发人员进行合作和沟通,以便过渡顺利进行。

网络升级期间会发生什么?

在社区就升级中应包含哪些更改达成协议后,协议的更改将写入各种以太坊客户端,例如Besu、Erigon、go-ethereum和Nethermind。协议更改在特定块号处激活。任何未升级到新规则集的节点都将被丢弃在旧链上,旧链上仍然存在之前的规则。

为什么叫Gray Glacier?

虽然我们通常使用以太坊会议城市名称进行执行层网络升级,但仅延迟难度炸弹/冰河时代的升级使用冰川名称。之所以选择Gray Glacier,是因为它实际上并入另一个冰川,就像以太坊的执行层将很快与信标链合并一样。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