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加密寒冬已至!老虎环球“数月前出售大量二级市场加密资产” 获利兑现短期退出交易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加密资产算法做市商Wintermute首席执行官13日在推特发布写给团队的公开信,感慨表态加密寒冬已经到来。现如今市场正快速变化,知情人士透露,老虎环球(Tiger Global)已在数月前以盈利方式出售了其大部分二级市场加密资产。该机构获利兑现后,选择短期退出加密交易

据Blockworks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称,该公司除了购买比特币和以太坊外,还投资了DeFi协议,以努力接触Web3领域,但也在短期内从二级市场交易中获利兑现。但退出加密交易并未影响该公司的风险投资业务,此前消息,Tiger Global以3.4亿美元的投后估值为区块链银行初创公司BVNK领投了4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来源:Blockworks)

加密资产算法做市商Wintermute首席执行官Evgeny Gaevoy在推特上发布写给Wintermute团队的公开信,全文如下:

(来源:推特)

总的来说,如果我说未来会一帆风顺,那一定是骗人的。宏观金融市场已经遭遇了严峻的挑战,但今天过后,漫长的熊市也许才刚刚开始,2022年接下来的日子里,也许熊市会一直与我们相伴。我们会见到整个市场交易量的枯竭,市场中的机会会变得非常稀缺,而市场参与者以及那些尚未参与进来的人们,对于我们所处的行业的兴趣都会大幅下降。

对于我自己来说,我认为我在2008年就成为一名交易员的经历非常珍贵。当时我在量化交易机构Optiver工作的那一年多的时间里见识到了金融市场的瞬息万变,虽然2008年市场非常繁荣,但是在2009年一切都变了。交易量出现了严重的下滑,所有人都在争夺非常有限的机会,而市场也陷入到了长期的持续下跌之中。

而我认为今年我们在全球范围内都面临着类似的环境,不仅仅是在加密货币领域,也不仅仅是在交易领域。大多数曾经被广泛视作“高增长”的行业在全球范围内都会被迫进行裁员,希望能够更好地度过难关,保留资源。

然而,这也有例外。一些企业在此之前已经设法积累了一定规模的现金,有些企业则制定了清晰的长期愿景和使命。而那部分同时做到了上述两点的企业,他们在这个阶段中并不只是简单地专注于生存,而更加能够为下一轮浪潮提前做好准备。这些资源的提前储备和明确的目标将成为这部分企业的竞争优势。

这正是我们的计划,即便熊市无比漫长,我们的现金也可以维持团队十年之久。我们拥有清晰的使命和一个已经被验证有效的愿景。我们并不缺乏竞争对手,我们也很尊重他们,但他们在糟糕的市场环境中遭受了重创。我们会借此机会快速强化自身并对我们的对手们展开攻势,我相信我们拥有赢得胜利必备的所有特质:专注、充满创造力以及能够在向目标奋力前行时乐在其中。

也许凛冬已至,但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机会也随之而来。

独白结束,回去工作。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