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元宇宙房产投资讲究的也是“位置”!支持者也在警告潜在的投资者:这是一项有高度风险的“投机”行为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房地产市场飞涨已不是什么秘密,但新冠疫情也正在引发元宇宙土地热潮。事实上,一些投资者正在为在“元宇宙”圈地而支付数百万美元

总部位于多伦多的Tokens.com的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基格尔(Andrew Kiguel)说:“元宇宙是社交媒体的下一次迭代。”

ToTokens.com是一家投资元宇宙房地产和不可替代的代币相关数字资产的公司。

TOKENS.COM 首席执行官基格尔说:“在元宇宙你可以去嘉年华,你可以去音乐会,你可以去博物馆。”

在这些虚拟世界中,真人作为被称为化身的卡通人物进行交互,类似于实时多人视频游戏。今天,人们可以通过普通的电脑屏幕进入这些世界,但Meta和其他公司有着构建360度沉浸式世界的长期愿景,人们将通过Meta的Oculus等虚拟现实护目镜进入这些世界。

加密资产管理公司Grayscale最近的一份报告估计,在不久的将来,数字世界可能会成长为1万亿美元的业务。

基格尔的公司最近在Decentraland的一块土地上投入了近250万美元。基格尔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价格上涨了400%到500%。”

就像现实世界中的财产一样,基格尔说元宇宙房地产投资最重要的三件事也是:位置、位置、位置。

基格尔说:“当你第一次进入人们聚集的元宇宙时,有些区域肯定会比没有任何事件发生的区域更有价值。可以肯定的是,那些人流量大的地区正在吸引大手笔。”

“想想棋盘游戏大富翁。我们刚刚购买了 Boardwalk 和周边地区。”基格尔说,“人们聚集的区域对于广告商和零售商来说更有价值,因为他们想方设法进入那里访问该人群。”

例如,Snoop Dogg在Sandbox的一块土地上建造一座虚拟豪宅,最近有人支付了45万美元成为他的邻居。

虚拟房地产开发公司Republic Realm首席执行官珍妮·约里奥(Janine Yorio)也强调了位置的重要性。

“我认为你的邻居是谁绝对重要。”约里奥说,“几乎任何事情都是如此,对吧?这就像一个俱乐部,你想和志趣相投的人在一起。”

购买元宇宙土地非常简单——可以直接从平台购买,也可以通过开发商购买。投资者在他们的土地上建造并使其具有互动性。

但约里奥警告说,投资元宇宙房地产是有风险的业务。

“[这是]高度、高度风险。你应该只投资你准备损失的资本。”Yorio 告诉 CNBC。“这是高度投机的,它也是基于区块链的。众所周知,加密货币非常不稳定。但它也可以带来巨大的回报。”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房地产理论与实践教授兼主任马克斯塔普(Mark Stapp)对此表示赞同。

斯塔普说:“我不会把钱投入到我不在乎失去的事情上。我当然不会,如果元宇宙房地产继续这样下去,它很可能会成为一个泡沫。你买的是与现实无关的东西。”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