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区块链与加密产业的福音! Meta放宽加密货币广告投放许可 向元宇宙更靠近一步

文/An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Meta周三(12月1日)宣布,即日起将扩大在脸书(Facebook)上投放加密货币广告的资格要求,为加密货币企业提供更多营销数字资产的机会。

在这次政策更新之前,该平台仅允许取得全球3个监管机构许可的加密货币产品刊登广告,但现在它将可接受的监管机构扩大到27个,涵盖美国、澳洲、加拿大、芬兰、法国、德国、香港、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荷兰、挪威、菲律宾、新加坡、南韩及英国等国家的金融监管机关。

未来,以下加密货币产品和服务,都可以获得在脸书上投放广告的许可,包括:

加密货币交易所和交易平台

加密货币借贷服务

加密货币钱包

加密货币挖矿基础设施

根据Meta的加密货币广告政策,有关加密货币平台、交易中心、电子货币包、挖矿硬件或软件等产品,都必须先取得上述任一监管机关的许可,才得以于Meta各平台上刊登广告。若是有关加密货币的教育或新闻、区块链新闻,以及未提供交易功能只具备储存服务的电子货币包,则不需要许可。

Meta在公开声明中表示:“多年来,加密货币的格局已经成熟和稳定,并经历了政府监管的增加,这有助于为该行业设定更明确的责任和期望,展望未来,Meta将不再依赖自家所建立的各种审核标准,而是可透过各国的许可,作为加密货币相关广告的上架依据。”

投资机构Fundamental Labs的管理合伙人亨利·洛夫(Henry Love)对此表示:“Meta公司的新政策对加密行业来说意义重大,随着加密公司可以做的事情变得更加开放和透明,我们将看到加密货币行业和元宇宙的采用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

2018年1月脸书禁止了加密货币和区块链领域的新创企业在脸书和Instagram上推广他们的产品并吸引潜在客户,当时脸书称该禁令是为了保护投资者免于欺诈的威胁,“我们希望人们继续通过脸书的广告发现和了解新产品和服务,而不必担心受骗”。但同年6月脸书即部分解除禁令,要求欲刊登相关广告的业者必须先经过脸书的审核,2019年5月则进一步放行区块链相关技术的广告。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