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Sandbox策划四年推出元宇宙项目!同名代币一周涨80% 虚拟土地NFT交易量暴增257%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F1Coins周一(11月29日)报道,在Facebook将其控股公司的名字命名为Meta之后,元宇宙(Metaverse)行业似乎正在高歌猛进。 在NFT游戏领域,许多游戏公司跳上了元宇宙的高速列车。现在来看看沙盒(Sandbox)这一GameFi公司,它不仅宣布了名为Alpha的元宇宙项目,而且其加密代币SAND价值也在飙升。为什么SAND会上涨,现在投资这个项目还来得及吗?

什么是沙盒加密货币?

它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虚拟世界,用户可以购买、出售甚至创造自己的数字资产。由于去中心化的自治组织(DAO)和不可伪造的代币(NFT),沙盒创造了完美的在线体验,将去中心化和游戏结合起来。它将区块链技术带给大众,不仅吸引了游戏玩家,也促使玩家进一步成为创作者,因为用户不仅可以通过游戏赚钱,还可以创造数字艺术并在游戏中出售。

沙盒宣布其新的元宇宙世界

周一,期待已久的Alpha元宇宙项目正式启动。事实上,沙盒公司在这个项目上已经运作了近4年,现在是冲击大众市场和邀请第一批用户的“完美时机”。尽管最近加密货币市场出现了调整,但元宇宙的炒作仍在滚动,而沙盒似乎已经将所有的基本面安排得很完美。

11月29日至12月20日,沙盒将推出元宇宙活动“Sandbox Metaverse Alpha”,让玩家在游戏世界中边玩边赚(Play-to-Earn)。 获得活动通行证Alpha Pass的5000名幸运玩家,将有机会在游戏提供的18种体验中赢得多达1000枚游戏原生代币SAND(价值约3800美元)和3个独家NFT。这 3 个 NFT 仅限活动期间供应,分别是一个中世纪风格的大门、一条蓝黑色的龙和一把长剑,皆可在游戏世界中使用。

该项目已经有超过55万个注册钱包和超过11000个地主在其元宇宙空间。5000份Alpha Pass中,1000份得主将从The Sandbox游戏内的“地主”中抽出,2250份将透过Twitter和Discord上的宣传活动发放,其余门票则会于活动期间在NFT市场OpenSea贩售。至于没拿到Alpha Pass的玩家,也能享受其中3种游戏体验及多人游戏模式Alpha Hub,完成一系列游戏任务,只是无法获得边玩边赚的奖励。

SAND加密代币7天内爆涨80%并带动虚拟土地价格

宣布推出元宇宙游戏模式及今年来SAND代币需求节节高涨,已带动Sandbox游戏内的虚拟土地价格飙破新高,目前1块土地(或者说1个土地NFT)至少要3000枚SAND。元宇宙热潮也刺激了虚拟土地的交易,过去7天游戏内NFT交易量暴增257%。

在这样一个重要的事件和围绕新的元宇宙的炒作之后,SAND的价格反过来会准备新的高点。

SAND加密货币是沙盒上使用的实用代币。它允许用户之间进行交易,并通过允许用户分享他们对项目发展的看法和想法来促进去中心化的治理。赚取SAND代币非常容易,因为你可以简单地交换你的加密货币并在沙盒平台上获得SAND的回报,甚至可以直接从知名交易所购买。

SAND代币一直在1美元以下盘整,但最近在近1个月内急速增长,目前的价格为7.3美元。因为沙盒在过去推出新的游戏更新时曾有过不好的表现,所以在当前价格附近购买SAND似乎有点风险,建议等待市场的小幅修正,看看新的Alpha元宇宙项目推出后反应如何。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