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币圈新势力】AVAX本月涨幅超100%! 三箭资本放弃以太坊支持雪崩协议

文/An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开源区块链平台雪崩(Avalanche)协议近期涨势强劲,这也让Avalanche(AVAX)的市值逼近300亿美元,超越狗狗币成为市值第十大加密货币。目前,Avalanche的链上总锁定价值(TVL)已名列所有公链项目中的第4名,仅落后以太坊、币安智能链、Solana。

11月以来,AVAX的涨幅已超过了100%,最高更触及147美元再度刷新历史纪录,但随后略为回落,截稿前报131.73美元。

雪崩协议是一个为去中心化金融(DeFi)设计的开源区块链平台,具有高企业级协作性、高度可扩展性、高拜占庭容错、低资源浪费、低成本的特点。

与以太坊相比,雪崩协议的交易成本、时间有明显优势,在基于以太坊的去中心化交易所Uniswap上交易的成本高达100美元,而且需要数分钟时间,但在雪崩协议上的交易费用通常低于1美元,而且结算几乎是实时的。

Avalanche生态系正在蓬勃发展,根据DeFi Llama的链上总锁定价值(TVL)数据,Avalanche的TVL近7日大涨了23.52%,达到125.7亿美元,在公链项目中名列第4,仅落后以太坊的1697亿美元、币安智能链的183.6亿美元、Solana的142.2亿美元。

Avalanche近期的利多消息频传,在AVAX刷新历史新高之前,三箭资本创办人Zhu Su周日(11月21日)突然在推特宣布,自己受不了以太坊背离初衷、手续费高昂的困境,选择放弃以太坊,三箭资本同时转移了价值约7923万美元的以太币到加密货币交易所FTX。

三箭资本已对Avalanche进行了大量投资,Avalanche基金会9月16日发布声明宣布,已透过出售AVAX完成了2.3亿美元的私募融资,由Polychain Capital、三箭资本领投。

11月17日,作为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德勤(Deloitte)宣布与Avalanche开发商Ava Labs合作,推出灾后复原平台,以简化自然灾害受害者的灾害补偿程序,这种备受瞩目的合作关系令分析人士预计,对AVAX的需求将会增加。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