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币圈世界观】大空头来了:比特币将从高点狂泻85% 以太坊料将雪崩95%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8月4日),Hex创始人Richard Heart表示,比特币已经从高点大幅下跌,目前仍处于熊市。

“我认为比特币将从65000美元的高点跌至10000美元,因为这是它通常的做法,它会下跌85%。以太坊通常下跌95%,因为它的流动性较低,所以在某种程度上,它就像比特币的杠杆头寸,”他说道。

Heart不同意更多机构采用比特币可能会降低市场波动性的观点。

“在一个反射系统中,你会看到抛物线上升,”他说。“当你最终脱离抛物线时,根据经验法则,你会跌去85%的走势。但在比特币中,不只是正常情况下下跌走势的85%,而是下跌总量的85%。所以我们看到曲棍球杆一次又一次地升高、脱落和下降85%。”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