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币圈大事件!亚马逊寻求招募数字货币和区块链专家 或为亚马逊加入比特币支付阵营做准备 比特币价格走强

文/TIER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根据加密货币资讯网站Thinkincrypto.com当地时间周六(7月24日)报道,亚马逊(Amazon)正在寻求为其支付团队招募一名数字货币区块链专家。在该消息出炉后,比特币价格上涨。

道指出,亚马逊的支付受理和体验(Amazon’s Payments Acceptance & Experience)团队正在寻求聘请经验丰富的产品负责人来制定亚马逊的数字货币和区块链战略和产品路线图。

(截图来源:Thinkincrypto.com)

亚马逊发言人表示:“我们受到加密货币领域创新的启发,正在探索亚马逊上可能出现的情况。”分析人士指出,这表明亚马逊或将更认真地看待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和支付方式的转变,此前亚马逊并不接受任何加密货币作为其产品的付款。

亚马逊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受到加密货币领域创新的启发,正在探索这在亚马逊上会是什么样子。我们相信未来将建立在支持现代、快速和廉价支付的新技术之上,并希望尽快为亚马逊客户带来这样的未来。”

亚马逊发布了一个“数字货币和区块链产品主管”的职位空缺。招聘启事解释说,“亚马逊支付受理与体验团队负责亚马逊的客户如何在亚马逊网站上以及通过亚马逊全球服务进行支付”。招聘启事具体显示,支付受理和体验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寻找一名熟练的产品主管,以开发亚马逊的数字货币和区块链技术和产品路线图。

亚马逊的招聘启事补充描述:“您将利用您在区块链、分布式账本、中央银行数字货币和加密货币方面的专业知识,为应该开发的功能开发案例,推动整体愿景和产品战略,并获得领导者对新功能的支持和投资。”该功能所需的基本资质之一是“对数字/加密货币生态系统和相关技术的深入理解”。

该招聘启事称:“您将与包括AWS在内的亚马逊各团队密切合作,制定路线图,包括客户体验、技术战略和功能,以及推出战略。”

亚马逊发言人向CNBC证实了这一招聘消息,并在一份声明中提到:“我们对加密货币公司内部发生的创新印象深刻,并正在探索亚马逊上可能出现的情况。我们相信未来将建立在新技术之上,使现代、快速、廉价的支付成为可能,并希望尽快为亚马逊的客户带来这样的未来。”

亚马逊网络服务目前提供一种被称为托管区块链的服务,但亚马逊目前不以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结算商品成本。

受亚马逊招聘消息推动,比特币周六走强。香港时间周日07:32,比特币价格现报34084美元/枚左右。

(比特币比特币日线图 来源:FX168)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