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走进北美 > 正文

中华传统文化周开幕之际,加拿大华人联合总会理事齐聚线下举行夏日午后互动活动

文/Cherry 来源: FX168大陆站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温哥华当地时间7月18日下午4点,加拿大华联会的50名理事及其家属在夏日的傍晚齐聚列治文汽车修理厂,举行中华传统文化周开幕前的线下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FX168北美分站作为支持媒体,对现场活动进行了直播,在主持人Grace的引导下,大家纷纷在镜头前跟FX168的观众问好、打招呼。

 

华联会成立于2002年,由普翔先生创立,现任会长为牛华先生。华联会长期致力于服务华人社区,加强各族裔及社区之间的平等交流与合作,协助华人积极融入加拿大社会,争取和维护加拿大华人的平等权益,促进加拿大多元文化社区的平等、和睦和团结,推动中加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及经贸合作。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是一个多元文化著称的省份,由不同民族和社区组成。在过去的200年里,华裔移民为社会带来多语言、种族和宗教传统的丰富文化遗产。尽管面临歧视性法律,但他们帮助丰富了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社区和经济发展,他们的成就也融入了该省历史。加拿大华人联合总会(CCSA)将于2021年7月19日至25日举办线下中华传统文化节,线上全球直播,以庆祝他们在艺术、美食、音乐和文化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FX168北美分站届时也将对文化节的活动进行现场直播,大家可以扫码留意我们后续的直播。疫情后的夏日的欢乐,期待你的加入~

QR 代码描述已自动生成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