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走进加拿大 > 正文

温哥华要打造加拿大“电竞之城” 新区域战略彰显了电竞雄心

文/苏怀瑾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2月25日),温哥华经济委员会(VEC)的一份新报告称,温哥华在娱乐、技术和体育赛事方面的优势,可能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后疫情时代经济带来未开发的机遇。《温哥华电竞战略》评估了温哥华作为电竞中心的基本潜力,同时涵盖了与开发电子竞技产业相关的经济效益,预计未来四年全球营收将从11亿加元增加到22亿加元。

“温哥华与世界顶级电竞中心有许多共同的特点,所以我们面临的主要挑战不是建造新东西,而是整合我们已经拥有的生态系统。这包括敦促旅游、电信、广播和教育等行业的领导者考虑电子竞技的机会,”温哥华经济委员会电子竞技协调员Shawn Caldera解释道。“这意味着找到与海外投资者对话的本土电竞公司,以及与美国电竞团队对话的本土投资者,并找到与它们建立联系的方法。”

该报告对国际电子竞技中心的主要做法进行了概述,并对整个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电子竞技企业和社区进行了调查,包括疫情对两者的影响。它列出了将温哥华新城建设为电子竞技中心的总体路线图,并进行了差距分析和战略建议,旨在帮助决策者、企业、投资者和社区利益相关者更多地了解新兴产业和该地区成功的最大障碍。

“加拿大政府很高兴支持温哥华经济委员会的电子竞技战略,这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经济多元化的一个令人兴奋的例子,”负责加拿大西部经济多样化的经济发展和官方语言部长Mélanie Joly表示。“通过开发蓬勃发展的全球电子竞技市场,VEC正在激励年轻的加拿大人利用新兴的数字技术,同时建立温哥华的力量作为创意和娱乐产业的中心。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科技产业继续吸引当地和全球利益相关者的投资,创造高薪就业机会,促进地区经济增长。”

电竞行业利益相关者指出,在电竞战略咨询过程中,政府支持和信心的重要性。The Gaming Stadium (NYSE: TGS)首席执行官斯皮罗·科瑞(Spiro Khouri)表示:“电子竞技行业在过去几年中取得了巨大的增长,而且没有放缓的迹象。BC省它有机会成为电子竞技中心,因为它已经获得了中学和大专院校的认可,举办过大型国际活动,并在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电子竞技公司,包括我们的公司。额外的支持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扩大规模,展示本省的人才。”

温哥华电竞战略:电竞能够获得横跨多个垂直行业的收入流,对疫情后的经济复苏工作是一个潜在的利好。

《温哥华电竞报告》强调了赛事管理、软件开发、硬件开发、游戏开发以及媒体和内容创造等商业创收模式。温哥华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yce Chwin表示:“在过去的10年里,电子竞技越来越受欢迎,吸引了国际观众。”“对电子竞技赛事行业的投资为温哥华旅游局提供了进入新市场和游客的渠道,这扩大了我们的营销范围,并帮助温哥华被公认为创新和创意的基地。”“温哥华新城作为电子竞技中心的发展,将对游客经济的重建和恢复,以及数字娱乐领域合作伙伴的相关增长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这是我们温哥华市中心酒店协会39个会员的优先事项,”温哥华酒店目的地协会的执行董事Russ Cowan说。“温哥华的这一新兴产业不仅将支持我们的酒店,也将为居民和游客提供我们目的地的文化、创新和活力。”

Chwin指出:“温哥华拥有强大的互动游戏集群,是发展为电子竞技中心的天然选择,特别是在2018年举办了国际dota2锦标赛之后。”“当再次安全举办现场赛事时,我们认为电子竞技将成为重建我们的旅游经济的一部分,它将把游客带回温哥华,并支持我们地区的旅游和酒店企业。”

校对:尔东琛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